伊掣

沈迷方舟 、餓死2跟新世界狂歡中
混沌餓製作人/刀客塔/伊得



雨林常駐居民

此時一隻咸魚發出了想要評論的聲音⋯⋯

【光遇】“初來乍到”的光之子(?)

大家好!我是光之子,掣!

剛剛獻完祭,目前永久光翼只有5!

終極目標是變成帥哥/美人撩其他玩家!

大目標是雨林畢業!

小目標是拿到椅子跟天藍色斗篷!


我目前把雨林當成自己家,

因為我愛雨林爹咪!!!!!

他好可愛!!!!!!!


⋯⋯⋯⋯⋯⋯***!雨林爹咪提著他的錘子來了!

難不成我打算偷寫他澀文被發現了?!

不妙不妙!我得先溜了!!!!




(In  雲野聖島)

呼!幸好成功開溜了⋯⋯⋯矮人身高真方便!


喔!忘記說了,我目前的配置是:單辮散髮、蝴蝶斗篷、黑色褲子!

身高是猛1身高⋯⋯⋯⋯⋯
當初改身高的時候,是希望13號的(´;ω;`)

然後喝完藥水後,系統提示說「你好像變高了一點」


我:(´・ω・`)


我信了,懵懂無知的我信了


我以為的一點:3~4號身高

實際上的一點:直  達  1  號


一開始我沒注意到,直到一次被兩位學姐拖著跑圖,

我在他們之中,跟鶴立雞群的鶴一樣,

稍微有點突兀(´・ω・`)


這時才記得去測身高,不測還好,一測,猛1身高⋯⋯

本來有點猶豫要不要再用一次藥水來變矮,

幸好學姐跟我說1號身高很稀有,而且還有矮人面具!

我:!!!


於是變成了現在的我:

矮人面具on,可可愛愛

矮人面具off,猛1美人


我:欸!這還滿有趣的呢!


⋯⋯好希望能找到cp啊


啊,說溜嘴了!

當我沒說吧!


對了!我記得前頭我有說我最喜歡雨林爹咪了吧!


沒錯!我超喜歡他的!不管是髮型還是先祖!

每次小黑人點火看到雨林髮型我都會心臟漏跳一拍!!!


超級想掏出大寶貝白蠟燭!好想(後面全部消音)


咳咳!過度興奮了,抱歉

現在最喜歡的動作是鞠躬(3級)

好紳士的動作!(乖乖等騎士禮復刻.jpg)


好想抱抱雨林!好想背雨林!

可惜沒有呢⋯⋯⋯⋯(´;ω;`)




最近遇到了不少卡卡,

有一次在遇境遇到了正在練吉他的小黑人,等他彈完一首,一點火

哦豁!是卡卡!於是我鼓掌然後瘋狂叫好!

然後他對我做飛吻動作,

我:!這就是心動的感覺嗎?!


然後他繼續練吉他,沒有讓我離開,

我就坐在他面前,乖巧.jpg

每談完一首,我就鼓掌叫好,

那個時候我其實在等日期更新。


大概練完2~3首後,他跑去衣櫃那邊,換上了椅子,

我倆就這樣開始用英文聊起了天,

他來自越\\\\南

他剛才是在練習吉他,

後來,他掏出了大寶貝白蠟燭!

我接受了,我們成為了好友,但是沒過多久,他有事要先下線了,

我們道完別,我便目送他下線,


又變回一個人了呢


耐不住寂寞的我決定跑去雨林去騷擾找雨林爹咪

(順便迫害一下螃蟹)


我在雨林神廟裏,

在雨林爹咪的懷裡,

一邊哭唧唧的向雨林爹咪討拍拍,

一邊烤著螃蟹,


其實只是假哭而已,嘿嘿!

這樣揩油多方便啊!


啊!爹咪的纖纖細腰!斯哈斯哈!


爹咪我⋯⋯⋯⋯⋯⋯!!!(被好友拖走)


給爺撒手!爺今天就是要⋯⋯⋯(被好友打昏)


好友:嘖,拖回去改造一下再放出來吧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我是分隔線)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嗯,對,沒了,想不到了,

總之國際服,求cp/可以帶我飛的好友m(__)m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