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掣

沈迷方舟 、餓死2跟新世界狂歡中
混沌餓製作人/刀客塔/伊得



雨林常駐居民

此時一隻咸魚發出了想要評論的聲音⋯⋯

【王者荣耀】这一局的小明很快乐

玩家带入注意!

⋯⋯应该可以这样打吧?

tag都不知道可以不可以打角色tag了⋯⋯要的话,可以在评论区告诉我吗?

(88服易装侍郎,孤单小明求野王!)

反正就是记一下昨天的一局匹配,这个超carry的兰陵王我爱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我是分隔线)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,伊掣,在王者峡谷当着没什么用的召唤师


我怎么在这儿?

喔!请帮我对我家的那群菜男人保密,好吗?

被发现的话,我会去世的⋯⋯⋯⋯各种意义上


回归正题,我只玩辅助,小明专业户(骗谁啊?你TM哪里专业了?


咳咳!给我点面子


现在,我碰上了一个有点神奇的阵容,小明、兰陵王、瑶、貂婵、后羿


在准备时光顾着看小明的皮肤,没注意到原本的猴子换成了瑶⋯⋯⋯

打野兰陵王还问我说我是辅助吗⋯⋯⋯⋯⋯⋯



开局了,兰陵王好像打算让我和瑶都跟着他?

算了,跟就跟吧!


没想到这个兰陵王挺厉害的,我就跟在他身后,链子牵在他身上,基本没断过


瑶跟我都4级啦!瑶他来了!他跳上去了!

上错人了!!!瑶妹!!!!从我头上下去!!!!!

我只是个辅助!不怎么需要盾!!!!兰陵王都顿住了!!!!


⋯⋯我都跟兰陵王拉开距离了,妳是怎么跳到我头上的啊?


算了,幸好我之前有玩过几局瑶⋯⋯⋯


好的,终于学会了,跳到兰陵王头上了!(有点感动)


然后我们3个一起行动,团战时那个兰陵王没倒过几次;我方最后的击杀数是50多喔wwww(对方才20多)


对面曹操发话了,直接点名我方兰陵王,说他头上一个瑶身后一个小明(就是我),脚踏两条船wwwww

我差点笑岔气了wwwwwww


然后对面的曹操跟李信都被兰陵王抓爆了wwwwww


李信的人头有几次是我抢到的wwww

弄到那个李信都直接吐槽说小明(我)跟他有什么仇www

然后一次团战中,我还在泉水回血,我出发的时候差不多结束了⋯⋯⋯

无敌的(人生赢家)兰陵王倒下了!!!!


我看着小地图,发现李信离我不远,便绕过去追他,赌看看他是不是残血


我猜对了,他是残血


然后一技能接三技能,一  套  带  走~~☆


感觉那个李信的心态应该大崩坏了wwwww


后来在中路高地塔,我一靠过去(因为想牵他),他满血,然后缩回了水晶wwwwww


那时我超想打开语音,给他来一句:宝贝儿~~有没有想我呀~~( ´ ▽ ` )ノ



虽然对面李信的偷水晶成功了


我方输了游戏,但是⋯⋯



我从来没有输得这么愉快过!

我是谁?我可是小明啊!软辅小明啊!

被一个敌方输出躲的感觉真好啊!

(从没有这样待遇的我)


后来曹操拉我去3VS3了⋯⋯⋯





好想认识一下那个李信啊⋯⋯⋯⋯


好可爱的美人~~( ´ ▽ ` )ノ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