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掣

沈迷方舟 、餓死2跟新世界狂歡中
混沌餓製作人/刀客塔/伊得



雨林常駐居民

此時一隻咸魚發出了想要評論的聲音⋯⋯

【食物語】空桑少主撿了一隻小黑貓!

標題與內容⋯⋯沒啥關係啊_(´ཀ`」 ∠)_

我忍不住對自己的工具人親兒子出手了,

tag裡的cp又是幾句話帶過,

看來又要被打死了_(:з」∠)_

不求別打,只求打輕點⋯⋯

少主是自設的,還有一點少主——>原創角色(我兒子)

的傾向,

還請自行避雷_(´ཀ`」 ∠)_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我是分隔線~~)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,空桑少主伊掣,現在非常想揍三個禮拜前嘴欠的自己


在三週前,我、揚品、龍桃、沅湘一起去後山踏青,爬了多久的山我就被迫吃了多久的狗糧,終於在一塊空地上中途休息時,忍無可忍了,暫時去空地的邊緣自閉看看有沒有什麼奇怪的東西,看到了一隻小黑貓,脖子上沒有項圈,皮毛乾乾淨淨的,很可愛。

於是我忍不住把他抱回去給那三對狗男男熱戀情侶看,結果他們全都在忙他們自己的⋯⋯根本沒有空理我。


然後我就把那隻小黑貓抱回空桑養了。


在剛到空桑時,牠醒來了,睜開眼,是牛奶巧克力般的棕色,四處望了望,然後試圖把小鼻子湊近一品鍋,一品也伸出手讓牠聞,牠嗅了一下,便輕輕的蹭著一品的手並用粉色的小舌頭舔了一品的手。

我看牠對一品鍋挺有好感的,就委託一品鍋照看了,不過第一天還是由我抱著逛空桑。

逛完後,我幹了讓我後悔到現在的一件事:趁著四下無人之際,我偷偷跟牠說「以後就要在這裏生活了哦!你⋯⋯就叫我『爹爹』吧!畢竟我好歹也算是你的衣食父母;然後那個戴著單邊眼鏡的人,要叫他『媽媽』;還有跟在他身旁、一直抱著白色花瓶的人,要記得稱他為『爸爸』喔!」


就在昨天早上,一品鍋牽著一個有著貓耳貓尾的漂亮男孩出現時,我的直覺告訴我,事情大條了!

果不其然,那個孩子對著我來了一句平淡的「爹爹,早上好」

瞬間,整個大廳安靜得一根針掉在地上的聲音都可以聽得一清二楚,打破這片死寂的是驢打滾,滾哥帶著些許遲疑的講出了「少⋯少主NB?」


後來我跟揚州解釋了足足一個時辰,才讓他冷靜下來,不然我頭上大概會插著花瓶碎片了⋯⋯


先不說別的,這孩子的氣質跟一品鍋還真有幾分相似,不過終歸還是小孩子(指心智年齡,生理年齡根據本貓說法,已經1800起跳了)問什麼答什麼,


「你的名字?」^_^

「諾憐,貓寺  諾憐」(>^ω^<)

「今年幾歲?」(^-^)

「嗯⋯⋯至少有1800了」(>^ω^<)

「?!那⋯⋯是女孩子嗎?」((((;゚Д゚)))))))

「是男孩子喔!」(>^ω^<)

「⋯⋯⋯⋯你現在心情很好?」

「嗯!因為汝輩都是好人!」

「⋯⋯我被你發卡了?」

「沒有喔,因為吾早就有⋯⋯⋯咦,有⋯⋯什麼來著?」

「你該不會失憶了吧?」

「好像是⋯⋯感覺忘了一個很重要的人還是什麼?」

「那⋯⋯現在,我可以嗎?」

「請容吾考慮一下;吾現在連自己是從哪裡來的都忘了,可以幫吾找回記憶嗎?」

「好啊!所以可以給我機會嗎?」

「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」



然後變成了現在這個情況,光顧的客人都用一種微妙到極點的眼神著我⋯⋯
揚州炒飯跟一品鍋跟得更緊了,新加入的東瑾兩位食魂甚至想用法律制裁我⋯⋯⋯⋯
龍井帶著桃花粥拉遠了跟我的距離,冰糖湘蓮也拽著沅白遠離了我⋯⋯

我沒有煉銅!這傢伙是合法正太!啊,暴露了⋯⋯⋯⋯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分~隔~~線~~~)————

為什麼我不會畫畫呢?

如果我會畫畫,我cp會不會更熱一點呢?

如果我會畫畫,就可以跟大家分享我兒子的美貌了⋯⋯⋯


所以我為什麼不會畫畫呢?_(´ཀ`」 ∠)_

评论(16)

热度(4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